English

印尼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易人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雅加达7月31日电印度尼西亚武装部队31日决定更换包括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在内的8名陆军高级和中级军官。

武装部队发言人格赖托·乌索多空军少将说,现任雅加达军区司令里雅米扎德少将将接替阿古斯·维拉哈迪库苏马中将,担任陆军战略后备部队司令。阿古斯将调任武装部队总部高级将领。苏拉威西军区司令斯拉梅·基尔比安托罗少将升任雅加达军区司令,目前担任陆军参谋长协调员的艾哈迈德·叶海亚少将将接任苏拉威西军区司令。

战略后备部队是印尼陆军中人数最多、装备最精良的部队。自1996年前总统苏哈托任命他的副官维兰托领导这支部队后,该部队司令调动频繁,迄今已经有7位高级军官担任该部队司令,其中任期时间最短的仅17个小时,最长的18个月。此次军队改组是去年10月底瓦希德总统执政以来第三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